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工匠研修班走进中国商飞上飞公司

合作办供稿2021-07-14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上飞工匠的持续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上飞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7月7日-11日,上海工匠学院首次牵手本地企业,面向45名上飞公司工匠,开设为期四天的工匠研修班。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包起帆院长的“创新成果管理”、新时达机器人工厂田永鑫副总的“数字孪生驱动机器人系统集成”、上海航天王曙群大师的“我们的职业精神”、宝武集团王军大师的“智能制造探索与应用实践”及华夏航空张静波总监的“中国民航支线航空市场概述”等专题讲座,还在沪东造船厂、新时达机器人工厂、上海航天总装厂、宝武集团开展了现场教学,易邦教育李丹董事长以工作坊的形式与学员们进行了一场“思维与演讲训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研修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能近距离感受大师们的风采,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更加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不断攻坚克难、创新超越,成为推动大飞机事业前进的骨干和决定性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