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1-07-13设置

  7月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政领导、学院负责人、分校代表、教师代表及部分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参加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瑾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代表学校向801名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士学位的获得意味着人生迈向新征程,在这样一个重要的人生节点上,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极有意义的人生际遇。他说,致敬历史最好的方式就是传承历史、创造历史。他勉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与国家同心、与民族同行、与时代同步,把担当扛在肩上,把学习记在心里,把实干写在脚下,为自身价值的实现、为国家民族的发展写下最生动的注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寄语学士学位获得者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的决议。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芦琦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这个伟大时代,牢记“坚持、投入、实践、合作”四个词,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当班人”。

  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苏铂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求学过程中屡次获奖的经历,深情感谢老师、学校对他的鼓励和培养。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开放大学2018届毕业生柴闪闪作为杰出校友为学弟学妹分享了他的体悟。他勉励大家不断学习,立足岗位,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领导和导师亲自为现场的每一个学生拨穗授证,并为本学期获得上海开放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和“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提名)”的指导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校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准备了专属礼物——一张举办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当天的《文汇报》和一份专属午餐。《文汇报》上整版刊登了上海开放大学801名学士学位获得者的名单。这些独特又用心的礼物寄托着学校的祝福和期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

  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上海开放大学2021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伴随着建党百年版音乐《少年》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定不负盛世,要把自己的梦想播种在广阔的时代沃土上,续写好跨越百年伟业的新征程。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