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组织部供稿2021-01-28设置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第31督导组组长潘勤同志、组员卢吉超同志、联络员姜兴文同志到会进行了现场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认真讨论制订会议方案,紧扣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接受约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的组织准备、学习准备和思想认识准备。

会上,楼军江同志对学校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上级通知中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从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组织合力;加强调查研究,扎实作风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生态等方面提出整改方向。随后,楼军江同志带头进行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校长袁雯同志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全程列席民主生活会并作了认真的发言。


市委组织部第31督导组组长潘勤同志对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认为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他要求,学校党委按照市委的部署,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楼军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以观念转变实现新发展。他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用新发展理念解新发展要求。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以担当作为迎接新使命,将政治能力转化为新的担当作为,奋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新任务和各项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谋篇布局,建设一流开大,以制度集成踏上新征程,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