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系统校长联席会(扩大)2020年第三次会议(区属分校)

党政办供稿2020-12-31设置

  12月30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系统校长联席会(扩大)2020年第三次会议(区属分校)在国顺路校区召开。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张瑾出席会议,来自开大系统区属分校校长、副校长,总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袁雯主持。

  会上,学历部、人事处、信息中心、质量中心、非学历部、社区部就区属分校在学历教育、师资队伍、在线教学、办学水平评估、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题发言。杨浦分校就信息化资源共享问题进行专题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着区属分校的发展规划、师资培养、智慧学习分中心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袁雯对开大系统全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区属分校的重要地位和功能,提出了“多中心系统”的发展构想,指出下一阶段的系统建设,应注重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协同发展水平,以此适应时代变化、服务城市发展、精准满足市民终身学习需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