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0-12-30设置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24—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书记在12月22—23日市委学习讨论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要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学校政治建设,提升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做好开好本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要认真领会李强书记在市委学习讨论会暨专题学习班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发展中的问题,聚焦三全育人、三教融通、大民生类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造性地把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学到深处,落在实处。要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岁末年初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