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组织部供稿2020-11-30设置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在东方绿舟蓝色码头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员轮训班结业式。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们观看了本期轮训活动的短片,回顾了两天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素质拓展的多个精彩瞬间。

  党员轮训班班长邓彦龙同志作班级总结。王国强同志、刘阳丽同志、伋升彪同志、黄健平同志、陈姜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楼军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培训班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提高党员素质,提升学校党建质量,促进学校办学治校整体能力的提升,推进开放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通过推进集中培训和日常教育学习相结合的教育机制,把学习教育和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认知纬度,促进学习工作发展和能力提升有机结合。他强调,要突出“化”字要求,提高政治定位,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他要求,要注重“融”字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他指出,要牢记“领”字要求,发挥辐射作用,共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党员通过学习,真正在思想上、理想信念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培训的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水平,追求进步的能力和动力,用实际的成效检验培训的实效,为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而不断奋斗!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