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组织部供稿2020-11-30设置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结业式在东方绿舟顺利举行。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参加此次结业式,结业式由张晓莉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班班长,来自教育台第二党支部的陆艳同志代表培训班学员作班级总结。她首先对党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通过回顾了这两天半的学习。她表示要通过本次学习,要将所学所获结合岗位工作,努力把入党动机转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实际行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自教软公司、电达公司联合党支部的陆维华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课程内容丰富,使她收获颇多。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她对党史及党章的理解,强化了她对当下的形势和党的政策的认识,让她明确身为一名普通员工,要增强履职意识,努力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向所有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陆艳、陆维华两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杜翠叶同志代表党校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党校和组织部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班委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所有学员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钻研相统一,组织培养和个人成长相统一,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相统一,立足岗位和理想信念相统一,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知行合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