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2020年上海开放大学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组织部供稿2020-11-27设置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凝聚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共同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东方绿舟蓝色码头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员集中轮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百余名党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主持。

 2020年党员轮训班

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作动员讲话

  高建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是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有力抓手,是教育引导党员在开放教育转型使命担当中发挥作用的现实需要。为确保培训实效,他强调参训学员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实际,深刻把握轮训工作的学习重点,按党校要求,增强理论学习,强化组织训练、党性训练。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抓住党校学习契机,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而不断奋斗!

  本期培训班是学校五年一轮党员轮训中的最后一期培训。开班式后,轮训班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期轮训班邀请到了上海市委党校及兄弟高校专家为学员授课,共安排三场专题报告、一场小组讨论和一次团队素质拓展。

班级风采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