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教育电视台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教育电视台供稿2020-11-18设置

  11月15日,上海教育电视台在东方绿舟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东方绿舟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致欢迎词,上海开放大学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景伟致开幕词,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副台长顾大文宣布运动会开幕。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

  此次运动会共七个比赛项目,包括鼓动人心、步调一致、拔河、龙舟竞渡等4个团体赛,跳绳、自行车慢骑、百米定向等3个个人赛。团队赛中,各组队员精诚合作,不仅体现良好的团队精神,也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加油声和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颁奖活动结束后,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为本次运动会做总结发言。他说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家踊跃参与,勇于拼搏,善于合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大家把今天的劲头、今天的团结精神继续传递到工作中去,为推进教育台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