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委巡视办调研指导我校巡察工作

纪委办供稿2020-11-18设置

11月13日下午,市委巡视办副主任高骥、二处处长林锋、二处干部张晓华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以及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部门负责人等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楼军江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褚劲风专题汇报了我校巡察工作情况。会上,市委巡视办就巡察的背景、巡察的重点、巡察工作存在的困难瓶颈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巡察工作实务做了深入的指导。

  高骥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在持续研究和探索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专项巡察并取得良好效果,给予了肯定。高骥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全校巡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突出政治监督,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党委班子其他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真正重视和支持巡察工作,结合分管领域和部门的职能职责,做好信息情况通报、人员力量支持、提供专业协助等工作,并督促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坚持高质量、有节奏推进巡察全覆盖,并注重将整改落实融入日常工作,推动标本兼治,完成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