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供稿2020-11-18设置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法律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意识”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范军同志作“我国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军同志从民法典的内涵、民法典所反映的时代精神、民法典对时代需求的回应、民法典所解决的现实问题等方面带领党员进行了学习,并用生动的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诠释,加深了党员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范军同志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民法典精神,强化学法用法的意识,增强规范管理服务的能力。


  支部组织委员钱纯妮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领学,她着重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新目标及要求。同时结合刚刚召开的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大会,对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诠释。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章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