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究会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0-10-30设置


1029日下午,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究会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召开。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同志,学校党建质量提升领导和工作小组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高建华同志从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工作背景和文件依据、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主要载体和抓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钱滨、计算机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焕宇、上海教育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电视中专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以及教软公司电达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威先后结合所在党组织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播放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掠影。


楼军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各部门、各级党组织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对标中央、上海市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党建质量提升的最新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狠抓落实。他指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他表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以释放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与党员引领力为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主要目标,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制度执行、激发党员作用,凝聚力量助力学校发展。他提出,要以实现高校党的建设与开放教育事业互融共促作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衡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实效导向,在守正创新中促进开放教育事业行稳致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