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市教委巡视员蒋红赴网研中心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网研中心党支部供稿2020-10-19设置


  10月16日下午,市教委巡视员蒋红赴所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上海开放大学网研中心党支部参加“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市教委科技处贺伟伟出席,网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网研中心副主任段洪涛同志主持。

  高建华同志对市教卫工作党委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网研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强调网研中心在服务上海教育安全稳定中负有重要使命责任,表示学校将积极为网研中心党支部建设搭建平台,期望教卫党委能加强指导,促进党支部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质量和水平。

 

  主题党日首先由市委网信办舆情处副处长应健作《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形势研判》专题交流。应健同志分享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新动向新问题新挑战,并提出了舆情工作对策建议,为广大党员更好把握网络环境变化,提高防控能力,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供了指引。

  支部党员纷纷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

  蒋红对网研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四史”教育学习中增强“四个自信”,汲取精神力量化为前行动力。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对高校工作的挑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网络舆论阵地。他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关注国家前沿,提高政治敏锐性,及时开展对国家各项教育政策舆论研究;在做好网络舆情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的同时,继续加强网络正面引导和正能量内容供给,发挥主流阵地平台作用,构建教育领域网上网下同心圆。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