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教育台党全体党员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供稿2020-09-18设置


914日上午,教育电视台全体党员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分两批集体参观了 “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教育台一支部集体观展

2020年,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领全局,运筹帷幄,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国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时至今日,阴霾逐渐消散,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在这场人民战争中,上海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率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守土尽责,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疫情期间,上海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共1649名医务人员闻令而动、驰援武汉;无数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行业员工、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人民群众相应号召,减少出行、自我隔离。这种举国同心、守望相助的壮丽画卷,彰显了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城市荣光,展现了上海这座人民城市汇聚的磅薄力量。

教育台二、三支部集体观展

疫情期间,作为主流媒体,上海教育电视台坚守宣传阵地、勇担责任使命,在讲述疫情期间的上海故事中彰显了自身的专业价值。因此,党员们在参观中不仅对各方抗役英雄充满了敬意,在精心布置的展示中上了一堂精彩的视觉党课,也对参与守护上海、践行主流媒体时代使命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因工作原因等没能赴现场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的党员,通过“东方日记本”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线上观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