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工匠学院顺利举办第一期金山工匠研修班

合作办供稿2020-09-14设置


911日,第一期金山工匠研修班的工匠学员在聆听完包起帆院长的《创新成果管理》课程后,顺利结业了。此次研修班是本市第一个独立组班的区级工匠研修班,30位来自金山区各行各业的工匠学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研修期间,工匠学员们走进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亲身体会了包起帆院长数十年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走进了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实地感受“智慧城市”“数字医疗”“5G新技术”带来的科技魅力,深刻领会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给企业、城市、国家带来的全新机遇。

此外,上海市技师协会副会长顾卫东、复旦大学教授沈逸、宝钢股份技能专家王军、中国电信(上海)资深首席吴文巍、高桥石化首席技师张华等上海工匠学院特聘教授为工匠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内容涉及世界技能大赛、创新工作室的运作、疫情下的中美关系、弘扬工匠精神等。工匠学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不断追求创新,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自身技术引领,助力企业发展。

上海工匠学院始终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通过定期举办工匠研修班,加强各级工匠梯队培训,为工匠们再提升搭建广阔平台。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