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喜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李芳荣获国家表彰!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20-09-09设置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春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李芳,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李芳获奖感言:

获此殊荣,感到万分荣幸。我是一个普通的基层共产党员,做着平凡的社区工作,在上级组织的帮助指导下,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本职工作,组织上给予我这样的荣誉,此时此刻,我只能用几个词来表达我的真情实感。

一是感恩。党和组织培养了我,让我有机会能为社区群众服务。在社区工作这么多年,我一直恪守一个本分,社区群众需要什么,我就往什么方向努力。不论工作有多忙,付出有多少,我们的努力能被群众感受到,就一切都值了。

二是感谢。我个人的力量很缈小,在社区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作用也有限,取得任何荣誉,一定归功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居委会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甚至是每一名社区群众,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社区群众就是我们背后最大的靠山,感谢居民区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奉献。

三是感动。今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见到习总书记本人,听到他的讲话,我真的很感动。去年11月份,习总书记考察杨浦滨江,提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作为杨浦基层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我深入学习领会“人民城市”科学理念和内涵,努力激活社区细胞让城市充满活力。

今天能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并获得这项荣誉,感到非常光荣。我会倍加珍惜,不断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更加勤勉工作,继续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努力坚守一线,守护社区平安,强化担当,服务为民,将日常工作融入到践行、落实总书记要求中去,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我们的扎实工作助推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