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深入农村讲党课 结对帮扶促发展

组织部供稿2020-09-08设置


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的文件精神,认真推进新一轮城乡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根据长堰村推进学习型乡村建设提出的资源需求,9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同志带领组织部同志一行人深入到我校结对共建的奉贤区长堰村为村干部及村委会全体党员50余人讲党课。

王伯军副校长是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同时也是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会长,此次党课王伯军校长以《忠诚·奋斗·牺牲》为题,通过对“忠诚”“奋斗”“牺牲”几个关键词的深入阐释,引经据典,紧贴农村实际,运用朴素群众语言,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报告会是我校在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期间扎实做好结对帮扶的有力之举。今后,我校党委将结合学校资源优势,探索建立结对帮扶长效机制,以党员志愿者送课下乡的共建服务方式,定期输送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教育资源,丰富长堰村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进学习型乡村建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