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组织部供稿2020-08-25设置


  2020820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东方绿舟举行。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校长袁雯同志、副校长王伯军同志出席结业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培训班班长万映明同志作班级总结,学员代表周晶晶同志、曹晖同志、李杰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楼军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培训班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专题培训,党委会讨论审定方案,班子全体成员亲自备课,作专题报告。他强调,培训的意义和要求在于提醒责任、提升能力、提高认识。他以“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做忠诚可靠的干部,要强化专业建设、做担当有为的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干净廉洁的干部。他希望干部做“实干家”、做“斗士”、做“奋斗者”,当好“领头雁”,不断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狠抓落实、善作善成。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新型大学内涵建设与管理方法,提高干部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是学校党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下学习和线上学习相结合,分为三个部分。在“基本素养”部分中,着重增强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调查研究方法、管理理论学习、应急管理能力、心理调适等主题组织了7场专题报告。在“专业能力”培训中,培训班创新设置了“领导干部专业能力学习交流”专题,校领导班子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与全体学员面对面分享成长心得和工作能力建设。在校领导作专题培训后,学员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实践拓展”中,学员分组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任务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