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0-07-0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处级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020年7月7日,我校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顺利开班。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高建华同志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培训班的整体安排和班级管理要求。

  楼军江同志代表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本期培训班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处级干部选任后的首期培训,希望全体干部结合巡视整改落实,重新出发、从“心”出发,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他要求全体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从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落实干部教育管理和从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出发,在精神上补足钙,在能力上加足油,在实践上强历练,切实增强干部管理能力。他结合干部选任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通报,要求全体干部按照“缺啥补啥”原则,增强学习韧性,切实增强意识、切实提升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明确提出培训班要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学习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收好官、开好局,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分“基本素养”“专业能力”“和实践拓展”三个阶段开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