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组织部供稿2020-07-02设置


7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各类先进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对学校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党务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后保处党支部书记朱震旦同志、教育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同志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同志分别以《作始也简 将毕也钜 慎终如始 善作善成》《创建“四绿一推”学习矩阵,全方位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和《“党建+专业”模式的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以专题党课形式作总结发言。他以“学四史、悟校史、守初心”为题,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历程,强调要在学“四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他结合学校60年办学历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形成“四史”学习教育的联动力量,感悟蕴含在校史中的文化底蕴,提炼精神标识,在守正创新中光大开放教育新成绩。他结合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明确全体党员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己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共同发出办好一流开放教育的洪亮声音,形成学习服务规范,推动建立开放大学党建新高地,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示服务建设学习型社会,服务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发展影响力。

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