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东方网:(视频专题)上海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东方网供稿2019-12-10设置

  12月2日,上海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上海开放大学正式成立。未来,这一中心将联动上海开放大学各区分校,为沪上家长提供就近、便捷的科学育儿指导。

  新成立的家庭教育服务中心着力培育学习型家庭,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普及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开展家庭教育理论研究,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推进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中心设立专家委员会,由人民教育家、'改革先锋人物'于漪担任特聘顾问。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上海教育电视台精心制作的'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启动宣传片,'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是上海教育电视台全力打造的育儿栏目,是一个智慧连接家庭教育的课堂,是一个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的舞台。

  中心成立当天,李玫瑾教授为'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带来'从‘心’开始,读懂孩子'的专家讲座并呼吁年轻的父母多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道德品质和人际交往能力。

  ‘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作为上海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策划的品牌项目,今后将通过线下培训、线上电视专题栏目,编写智慧育儿读本、开发系列微视频等形式,引领更多家长走上科学育儿的道路。


网址:http://edu.021east.com/node2/jypd/n5/n1200/u1ai29225_K2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东方网:(视频专题)上海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上海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