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17年(秋季)教职工大会暨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办公室供稿2017-09-12设置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积极推进全国、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我校的贯彻落实,9月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秋季)教职工大会暨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宏、张瑾分别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度在线课程资源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和《上海开放大学关于2016—2017学年评教活动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表彰通知》,随后学校对上述获奖的教师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忠于奉献的精神。
  校长袁雯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工作,介绍了“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并对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人人负起责任来,时时奔着目标去,处处体现开放性”的工作动员。
  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副书记王连华、褚劲风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上半年度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楼军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坚守奋斗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长期支持、参与开放大学建设发展的系统分校同志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从下半年围绕筹备召开党代会,校党委着力同步推进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落实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按照年度工作主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徐宏卓、教务处处长薛伟、杨浦分校王国强老师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开大教师的定位及自身的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