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6-12-23设置

  2016年12月23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在国顺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教代会及工会代表约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成旦红书记主持。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以往做法,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班子总体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其他各位班子成员的履职小结以书面形式提前印发给参会人员参阅。
  参会人员在听取和参阅校领导述职报告后,结合实际,对领导班子的整体职能发挥情况,7位领导的思想道德、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分项评价和总体评价。
  根据会议议程,年度测评工作同时还组织开展教职工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上海开放大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和党委接受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评议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