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6-12-19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按照市教卫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要求,2016年12月19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开展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学校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党总支书记按照考核有关要求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的PPT,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总支党建工作和总支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根据工作安排,对参加述职的党总支和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填写考核评议表。
  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的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对我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一次实际检验。他认为,市委专项巡视整改以来,经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换届、党校培训等工作,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基层党建中薄弱环节,深入摆查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改事项落实到位,努力以更高标准谋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基层党建职责。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