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群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6-11-03设置

  2016年11月3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群团干部培训班共54名学员在大连路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开大工会、女工委和团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景伟主持。
  王连华副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群团工作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和人民群众中的贯彻落实,关系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关系到学校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强调,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成效,并坚持学以致用,立足群团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推动群团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团建设和管理的能力,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方青云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和群团部门对党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她结合开大党校工作条例,明确了党校办班要求,并立足群团骨干培训班实际,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课程结构、师资力量、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开班式之后,本期培训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上海市总工会以及兄弟高校专家教授授课,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1次交流讨论、1次团队拓展。我们相信上海开放大学群团干部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成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