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宣传部供稿2016-11-30设置

112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国顺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成旦红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按照市委“三个牢牢把握”和“三个深刻认识”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成旦红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学习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思想建党,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科学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学透学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动力,从贯彻中激发工作干劲,凝心聚力,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完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新年工作开好局,加快推进开放大学改革转型和事业稳步发展。

会上,上海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赵刚印副教授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新颁布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