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2016年第六次党群工作例会

办公室供稿2016-11-23设置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在国顺路校区召开第六次党群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张道玲,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直属单位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旦红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女工委、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就近期学校巡视整改“回头看”、党风廉政建设、兼职纪检监察员队伍成立及相应职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建立健全二级工会组织等工作做了交流,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进行了交流发言。
  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学校党群工作例会平台,对各项工作的布置留好提前量;二是大家在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的时候要注意上升到制度和品牌建设的高度上,并在今后工作中进行继承和完善;三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意排查安全隐患,关注人员思想动态,为年度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保障。张道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