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LanguEdgeTM教育培训中心在教视大厦揭牌成立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9-28设置

 

    9月25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与北京泰德英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上海LanguEdgeTM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惠康和北京泰德英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CEO柯霖女士为中心揭牌。
    新一代托福考试预计于2005年9月正式实行,该考试将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全面的测试。与现行托福相比,新托福的独特之处在于利用计算机系统对考生的语言技能进行综合而非单独的测试。
    上海LanguEdgeTM教育培训中心设在上海远程教育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由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和北京泰德英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见证成立的“上海LanguEdgeTM教育管理中心”实施管理。此次,该中心正式揭牌为将于2003年11月开办的首期LanguEdgeTM教师培训拉开帷幕,经过专门培训、通过资格考核的教师具有为托福考生“传道授业”的能力和资格。
    李惠康同志及柯霖女士分别在仪式上致词,并向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史志康、复旦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黄勇明、上海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顾大僖、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教研室主任花蓉及上海思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英语中心主任罗世军等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聘请他们作为中心的专家。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