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表彰招生先进 布置新学期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9-19设置

    日前,上海电大举行2003年秋招生工作表彰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在此次招生工作中取得出色成绩的浦东新区分校等33家分校、工作站、教学点予以表彰,并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上海电大党委副书记张康庭主持。
    上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全市电大系统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深深地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各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共同努力,克服了“非典”等因素所带来的困难,赢得了招生工作胜利。他殷切期望,上海电大系统各办学单位要继续团结奋斗,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确保质量。
    上海电大副校长陈信在会上作了题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内求质量,外树形象,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强化特色,争创一流》的报告,对前阶段的各项工作作了回顾,并对新学期电大的各项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会上,南汇分校校长陈永康、普陀工作站站长岑詠霆、闵一分校校长徐志瑛等在会上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此次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以及在新学期里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教学质量的措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