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组织全体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主管校长和教务负责人参加“全国电大考试工作网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9-19设置

    9月11日,上海电大组织全体分校、工作站、教学点的主管校长和教务负责人共约100余人在市电大总校参加收看了“全国电大考试工作网络会议”实况。上海电大陈信副校长和教务处负责人和考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海电大教务处处长杨平在会上总结。他结合上海电大系统的考试工作情况,希望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要以本次会议作为契机,认真组织有关人员传达学习中央电大于党委书记云秀、副校长孙绿怡的重要讲话,并努力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执行讲话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考风考纪的建设,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制度的建设,同时更要抓好管理制度的落实工作,防微杜渐,更规范地做好电大系统的考试工作,树立和维护好上海电大的品牌形象。
    日前,上海电大教务处将于云秀和孙绿怡同志的讲话稿印发给各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帮助各单位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