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布置落实下阶段防治“非典”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5-11设置

    5月8日上午,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指示及讲话精神,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各自单位、部门教职工近期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康庭同志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号召,前一阶段工作有以下特点:稳人心听从召唤,防“非典”措施落实,“练内功”巩固阵地,抓机遇蓄势奋进,特别要采取更严格的措施阻断传染“源”。会上,他还传达了5月5日市教委副主任王奇同志到集团检查防 “非典”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下阶段集团要坚持在抓好防治“非典”工作的同时,抓好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积极响应,充分重视防治“非典”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集团规定,严格执行隔离措施;三是要本职工作和防治“非典”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职工的健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统一思想,增强凝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