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积极迎接2000~2002年度办学水平评估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30设置

    4月17日至8日,杨浦区教育局评估事务所对上海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进行了2000~2002年度办学水平评估工作。评估组由赵垠芳等六位专家组成,副校长刘煜海、陈戊高、李清,校长助理徐伟、校务委员程祖毅及总校办公、教务、财务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评估工作。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耀庭、评估事务所名誉所长吾用明以及区教育局成教科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评估会。
    17日上午,校长助理徐伟代表学校作了2000~2002年度学校自评汇报。汇报从注重社会效益,扩大服务功能;严格行政管理,规范用人制度;推行教学新举措,教学质量上台阶;强调科技兴校,科研成果初现;加大管理力度,严格财务制度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下午,校领导陪同评估组专家走访了闸北、杨浦、长宁、嘉定四个分部,进行了评估资料采集和查阅档案资料。第二天上午,召开了行政、教务、财务三个部门的教职员工座谈会及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18日下午,评估组专家向校领导作了评估意见反馈。专家们首先肯定了学校在办学指导方向、领导班子、办学设施、办学规模、教学、行政和财务管理、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1、进一步提高学校专职领导人管理水平;2、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建立教师业务档案;3、加强教学研究和科研成果建设;4、加强对办学体制改革的研究。评估组长赵垠芳及与会专家还对驾驶员教育层次、教材建设、教学质量以及学校所面临的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朱耀庭副局长在会上表示,他感到上海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在办学规模、制度规范、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和办学效益等方面具有自身特色,他希望学校能在杨浦区100多所社会力量办学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刘煜海、陈戊高两位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评估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学校将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和积极整改,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名副其实的A级社会力量办学单位。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