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众志成城防范“非典”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30设置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布置落实防范“非典”工作当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非典”时,集团领导多次召开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的防“非典”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教委有关防范“非典”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成立了以张德明为组长,张康庭为副组长的防“非典”领导小组,进一步研究了下一步防病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落实市府通告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1、继续做好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工作,语音室、计算机机房放置消毒棉球供学员消毒用。2、堵住源头,对去过疫区或与疫区来访人员有接触的人进行登记备案。集团工作人员一律在教视大厦底楼会客,并做好来访登记。3、加强舆论引导,继续做好防“非典”知识宣传教育工作。4、集团为教职员工提供防“非典”的必要物品。5、控制减少集团大型会议活动,停止接待疫区来访者的交流活动,停止到疫区出差。凡有出差活动的单位(部门)应报办公室备案,回来后向办公室报情况,对外来来访者做好登记工作。6、加强疫情信息报告,各单位(部门)发现疑似“非典”症状病人,应立即报告医务室,并采取相应措施,直至排除嫌疑。如发现已定为疑似“非典”病人(包括直属班学员)住院隔离治疗,应及时上报,并立即与卫生部门联系,做好对其办公室(教室)消毒工作,对其接触的对象进行跟踪调查,直至排除嫌疑。如确定为“非典”病人(包括直属班学员)已住院隔离治疗,应配合卫生部门做好疫情控制工作。
    集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越是在关键时刻,措施越要有针对性。严字当头,防止“非典”蔓延,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更透,同心协力,坚决打好阻击“非典”这场硬仗。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