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用信息技术打造没有围墙的大学
──闵一分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30设置

  每当夜幕降临之时,每当双休日来到之日,座落在莘北路上的电大闵一分校里总是灯火通红,人头攒动。配置设施完善的多媒体教室、视听阅览室里,电大学员正在通过视频点播、网上课堂进行学习;通过电子邮件师生间传递信息;通过BBS探讨问题;甚至连主讲老师的讲稿也可供下载。电大丰富的音像和网上教育辅导资源,为成人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www. mhtvu. com的良好实施和运用,成为远程教育必不可少的教育辅助手段,这些都是传统教育所望尘莫及的。
  近年来,电大以“免试入学、开放教育”向所有有志学习者敞开大门。闵一分校的办学规模也有了很大的发展,目前,闵一分校开设了5个本科专业,8个专科专业。在校生突破了3000人。教育信息化建设,网络教育教学环境的建设、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教学改革有了明显成效;教学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每学期的考试合格率在80%以上。众多莘莘学子在这里圆了大学梦,电大成为他们人生驿站和通向远大前程的阶梯。
  今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管理模式,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拥有众多学员的电大闵一分校,决心珍惜这一切,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再接再厉,在构建终身教育的体系中作出贡献,使电大事业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