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早考虑 早准备 早起步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30设置

  上海电大松江分校2003年招生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今秋松江电大共设置:专科9个专业、本科4个专业,专、本科各比去年增加了一个专业。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松江电大做到了“三早”:早考虑、早准备、早起步,又在“对外宣传”、“专业设置”、“媒体使用”等三大方面做了充分安排。提出了“电大,是您事业成功的风帆;选择电大,您就选择了未来”的口号。从3月20日起,分别在《松江报》、松江电视台等处发布招生信息,并通过邮政系统印制了2万份招生广告,利用《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等发送至千家万户。
  在四月份的两个双休日里,松江电大在学校设立了报名咨询现场会,松江城区民众踊跃报名,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出现了朋友相约、同学结伴,家长携带子女、子女拖着父母来报名的感人景象。到目前为止,来松江电大报名者近千人。
  这一可喜现象充分反映了松江城区人民对提高自身素质的迫切愿望,体现了松江在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发展的良好趋势和氛围,同时也让人看到古城松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未来松江的美好前程。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