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今年继续为教职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25设置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为全体教职工办理集体参加平安保险公司“教工补充医疗保险”已于今年4月期满。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共有108位教职工得到不同程度的赔付,赔付金额为81717.71元,赔付率为62.9%。集团的此项福利措施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根据过去一年的运作情况,以及在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集团党政领导研究同意,今年调整补充医疗保险的运作方式,在集团内建立“补充医疗互助保障专项基金”,继续为在职在编教职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障。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集团工会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㈠积极配合做好“教工补充医疗保险”的收尾工作。尚未办理保险理赔的教职工,请于5月10日前到集团工会办理手续。带好2002年4月15日-2003年4月14日期间门急诊医疗费收据,身份证复印件,住院者要带好“出院小结”和住院费用收据。㈡2003年4月15日开始新一年度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即日起请广大教职工妥善保存门急诊、住院的医疗费收据(含配药清单),今后赔付时须凭原始收据办理赔付手续。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