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开放教育学院从六个方面防范“非典”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25设置

    1、加强对学院公共部位的定期消毒、开窗通风。对普通教室、多功能教室、网上阅览室、实验室、计算机机房、语音室、视听阅览室等重点场所,使用1次就消毒1次,并详细作好消毒记录,张贴公示。对食堂、厕所进行定时清洗和消毒。在计算机机房、语音室等教学设施的场所门口,摆放学生用消毒水盆或提供消毒棉花。教室使用完毕,晚间开启门窗进行对流通风。
    2、学院继续对学生加强防治非典的宣传教育,制定与落实学院关于防治非典的措施,向学生发放学院预防非典的通知。
    3、学院加强对师生健康情况监测,每位到校上课的学生和外聘教师必须填写预防非典情况调查表。
    4、学院近期要摸清学生两周内外出上海情况。对近两周内从疫情地区返沪的学员,学院通知其在家中上网自学、休息观察,由此造成的缺勤不影响学员形成性考核成绩。
    5、学院在防治非典工作期间,不再组织外出实践教学活动。
    6、原安排在校内集中进行的期中考试科目,作为一次期中练习,由任课教师安排学员在校外独立完成,并认真作好收缴、批阅、登记、反馈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