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市政府“非典”八项规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25设置

    4月24日上午,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防治“非典”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及市教委防“非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好市政府、市教委防“非典”要求,并结合各自特点,进一步加强重视,认真做好突发预案,落实好各项措施。
    会上,各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当前集团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㈠提议电视大学应取消大型招生咨询活动,改用网上和电话咨询;㈡近期内对于系部的一些教研活动尽可能地推迟或通过网上进行;要做好预案,在必要的时候,甚至可将现在还有的少量面授课改由网上教学,教师到校进行网上辅导或电话答疑;㈢教育电视台对一些节目时段进行调整,保证今年全市高校招生咨询活动;㈣后勤服务公司近期要认真按照集团防“非典”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及后勤保障工作,并对消毒过的场所贴标识,说明消毒时间;㈤严格控制教视大厦的外来人员来访,原则上只能在一楼大堂处接待;㈥集团教育软件公司下属各单位及电视中专等也都对工作安排作相应的调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