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2003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4-21设置

    4月16日,上海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2003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上海电大领导张德明、刘煜海,校长助理陈信、谢森,教务处有关人员,以及电大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的校长和招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信主持。
    市电大副校长刘煜海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的同志在今年秋季的招生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主动面向生源市场的需求;要不断提高规范意识及自律意识,杜绝“乱收费”、“乱许诺”等现象发生;要在专业设置、计划安排和系统建设上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他特别强调,要站在远程教育事业和电大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加强理工类专业建设和开拓,同时还要加强研究,拓展多样化的办学渠道。
    市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海电大各分校、工作站和教学点在上海构建学习型城市和建设电大远程学习平台的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针对今年秋季招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辩证的思维和方法正确认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市场态势,主动迎接挑战;二是要内求质量、外树形像,在扩大招生宣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规范意识;三是在招生专业设置方面一定要有整体意识和全局观念,要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以质量和服务求得生源。
    会上,电大黄浦分校副校长宋连雄、闵一分校校长徐志瑛、西区分部副主任董丽萍、农工商分校龚葆青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在分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电大教务处副处长邓矫桐对今年秋季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作了布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