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北京师大何克抗教授来远教集团作学术报告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21设置

    3月20日下午,应市教委信息中心和上海远程教育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何克抗教授来教视大厦15楼会议厅作《当前我国教育技术发展趋势与热点》学术报告。本市各区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电教站站长、本市“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校长和科研项目负责人、本市中央电教馆教育技术科研立项学校校长和科研负责人及有关的教科研人员共150余人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副主任王民主持。
    何教授在报告中强调,要构建全新的教学结构,将“以教为主”和“以学为主”的教学理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训,特别是要注重先进教育思想理论的培训。报告会上何教授接受了与会人员的当场提问,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有关资源建设、教学支持、教学技术、跨学科教学以及构建新教学结构同经济支持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予以了解答。此次报告以互动的形式进行,气氛热烈、形式生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