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远教集团国顺路校区设计方案初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举中标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14设置

    3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集团主任助理徐皓以及国顺路校区建设项目工作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由上海市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室主持召开的“上海电视大学教学综合楼”设计方案评标会。经过由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6家设计院所提出的设计方案反复推敲、仔细对比。28号方案以其合理的规划、颇具现代的造型和符合开放学习的理念而获得专家组的全票通过。该方案的设计者——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举中标,将承担国顺路校区的总体规划和教学综合楼的设计任务。 
    3月9日下午在教视大厦,召开了由市教委薛沛建副主任和其他有关部门领导、集团领导、部分评标专家和设计院领导及设计师参加的国顺路校区总体规划和教学综合楼设计方案讨论会。会上,张德明同志首先祝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举中标,同时希望设计院领导及设计师充分考虑国顺路校区的实地情况和“学习广场”的实际需要,从各方面优化国顺路校区的总体规划和教学综合楼的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纷纷从不同角度对设计方案的优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国顺路校区建设项目工作组已将把各设计院所制作的设计效果图放置在教视大厦大厅展览,同时将邀请集团内各单位部分同志座谈,广泛听取意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