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召开工会干部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14设置

    3月4日上午,集团工会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工会干部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新的一年工作。集团工会委员,各单位、部门工会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康庭主持了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在集团改革和发展中,努力发挥好工会作用,维护集团的稳定。会上,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永金汇报了集团工会2002年的工作,提出了2003年的工作思路。
    一年来,工会围绕集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能,真心实意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努力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取得了新的进展。2003年集团工会的工作目标,是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的全局,找准工会在集团事业全局中的位置,以履行工会基本职能为工作主线,当好“桥梁”与“纽带”,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发挥好工会应有的作用。今年主要工作有:加强集团教代会制度建设,积极参与集团的政治文明建设;以关心人、温暖人、凝聚人为宗旨,全面维护教职工经济生活的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集团文化,推进集团的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特点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发挥女教职工在集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