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14设置

    3月5日下午,2003年集团庆祝“三八”妇女节于拉开活动的序目。这次系列活动有:3月5日“北海道”室内健身滑雪、3月6日“新天地”游览休闲、3月7日“我为集团作贡献”──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教委系统“三八红旗手”和市先进女职工集体表彰座谈会。170多名集团女职工参加了本次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滑雪健身和游览休闲。
    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副书记张康庭、工会副主席王永金、部分部门党支部书记和集团女职工参加了在教视大厦15楼大会厅举行的表彰座谈会。集团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机电系系主任赵燕玉主持会议。荣获本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的教育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周晓梅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的电视中专周玲、上海市先进女职工集体的电大法律系代表卢琦,在表彰座谈会上介绍了她们“我为集团作贡献”的感受和体会。集团姐妹们观看了她们的事迹专题片。先进个人和集体事迹的展示将“我为集团作贡献”的妇女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会上,张德明同志对大家说,集团正在筹办实施几个大项目,如:03世界巨型开放大学峰会等,这预示着集团“舞台”越来越宽,事业发展生机勃勃。他希望,广大女职工充满发扬女性特有的坚韧、耐劳的精神,把握机遇,努力工作,多作贡献。他希望,广大女职工们要争做“三好职工”,即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特别是“生活好”,这不仅指是家庭生活好,而且单位生活也要好,即业余生活要丰富多彩。他表示,只要是能促进集团文化建设、提高凝聚力的活动,集团一定会在财政上给予大力支持。对张德明同志的讲话,女职工们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张康庭同志对“我为集团作贡献”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女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赞扬。在讲话中,他提出两点希望与同志们共勉:一是要奔事业,拒绝平庸;二是要讲团结,排除干扰。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