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召开2003年经济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14设置

    3月13日,集团于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2003年经济工作会议。集团党政领导张德明、张康庭、刘煜海、王民,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所有财务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康庭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经济工作至关重要。他认为,集团是立足自力更生的,不可能有很多“皇粮”可以吃的单位;是要壮大实力,在教育市中抢占市场的单位;是商业成本运行偏高的单位;是急需投入加快发展的单位。为此,今年集团经济工作的重点是要加强增收节支工作的力度。他要求,集团干部要不断增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希望集团干部能在各“口子”上当好家,把好关,严格自律;进一步加大体制、机制的创新。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就讨论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各组代表在交流发言中,针对下阶段集团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推行全成本核算,确保必要的教学、传媒和产业运作的投入,以及抓好集团“一号工程”——国顺路校区的建设项目等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张康庭同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虚实结合,很有必要。今后要不断完善,抓紧落实。希望与会人员要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顾全大局,积极磋商,使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尽快地明确,并尽早出台落实相关文件。他希望,集团机关同志更要发挥好作用,推动集团经济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议还邀请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沈国强同志作了关于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经济工作法律、法规具体要求的报告。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