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中央电大开放教育试点”中期评估在沪专家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3-03-10设置

    3月3日上午,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中期评估”专家座谈会于上海远程教育集团教视大厦4楼会议厅召开。会议总结了试点项目中期评估的成果,就进一步推动电大教育的改革和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中央电大党委书记、副校长于云秀,国家教教育部高教司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李平到会并作讲话。中央电大副校长孙绿怡、严冰,校长助理张少刚,以及部分在沪评估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绿怡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针对电大目前存在的一些相对薄弱环节,就加强队伍建设、推行素质教育、强化实践应用和深化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益的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提出,电大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明确定位、理顺体制与机制,要继续推进和发展终身教育、继续教育。电大特别要加大开放化、信息化和现代化的力度,更好地运用多种媒体和技术手段,充分体现远程教育的特色。专家们还指出,电大的发展要处理好“需要同可能的关系”,积极支持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