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公布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12-16设置

    根据中央电大的考试通知,上海电大于日前公布考试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自2003年1月4日开始,至1月19日结束,共16天。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1月4日-14日由市电大统一组织考试,1月15日-19日由各分校(站)自行组织考试。试场设置原则上采取市区集中设置考区(考生流动)和郊区自设考场(互派监考)相结合的办法。
    2、本次考试的阅卷、登分等工作均由市电大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阅卷地点在市电大新大楼五楼会议厅。学校要求各科目负责教师认真组织好试卷批阅工作,统一采分方式,端正字迹,杜绝差错,确保阅卷质量和进度,并认真做好每门课程的试卷分析。
    3、加强考试工作人员考前培训。由教务处负责进行对主考、副主考、巡考和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尤其要加强对副主考的培训,切实加强考生考前的考风考纪教育。
    4、加强考试值班。本次考试值班由教务处负责安排。参加值班的教师务必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并签到,提前审阅试卷,发现问题及早采取措施妥善处理,确保试题正确无误。
    5、校考试领导小组严格管理,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处理考务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考试由于考生人数及考试科目为历年之最。为此,学校领导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将本次考试工作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