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举行“干部管理知识系列讲座(第五讲)”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12-06设置

    11月28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举行“干部管理知识系列讲座(第五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张德明主持。党委副书记韩晓玉作了题为《努力学习  刻苦实践  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报告,发人深省,使与会干部深受教育。
    在报告中,韩晓玉同志从《共产党宣言》发表150年来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马克思主义以及世界经济发展的历史出发,结合党的“十六大”报告精神,深入分析了集团在新时期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紧迫性,提出了新时期干部在政治、文化、业务和道德等方面的素质要求,指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基本途径是“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她要求,集团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即学习的能力、理性思维的能力、表达能力、实践能力、创造性工作能力、全面收集信息和判断能力、把握重点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努力达到“三种境界”即开阔的眼界、宽广的胸襟、海纳百川的气度,深厚的文化底蕴、广博的知识、与岗位相适应的发展潜力,良好的道德修养、独特的人格魅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