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召开各分校(站、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12-06设置

    12月3日下午,上海电大召开各分校(站、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会议。会议就如何切实有效地组织好全市电大学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等有关事宜展开了讨论,并下发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录像带,供各分校(站、点)学习宣传十六大精神选用;同时印发了《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通知(讨论稿)》。会上,上海电大党委副书记张康庭向大家介绍了大型文学剧《知识改变命运》的剧情及其政治意义,要求各校重视并精心组织好这次活动。
    为了欢庆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上海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不断提升上海市民的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使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在创新和开放的良性互动中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上海电大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城市”独特的视角,撷取在建设学习型城市过程中的几个片段,于12月10日晚19:15假座上海大剧院,演出以《知识改变命运》为主题的大型文学剧,歌颂党的“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政策所取得的成就。此次综艺晚会的指导单位是中共上海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由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办。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