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育学会教育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12-02设置

  11月25日,“上海市教师教育网”迎来了一次期待已久的会议——上海市教育学会教育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远程教育集团教视大厦15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上海市教委领导、上海远程教育集团领导、部分高校人事处长、各区县教育局分管信息的局长、部分中小学校的校长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金伟民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教育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教育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德明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副理事长王民介绍了教育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及上海市教师教育网的建设和运作情况,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唏建就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和教师教育网的定位、功能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重要的讲话,最后,负责教师教育网运营的曹自强向与会常务理事演示了教师教育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上海教师教育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且,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及其应用的不断扩展,上海教师教育网将在上海乃至全国的教育信息化进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