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坚持边整边改见行动,集团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1-01-09设置

  新千年上班的第一天,集团党委即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江泽民同志的新年贺词和《人民日报》社论“元旦献辞”。大家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讲”教育和集团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贺词和《社论》语言亲切,文风实在,道理深刻,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我们认清了国际国内的有利形势,明确了新世纪党的三大任务和达到这些目标的工作的要求,学习后感到倍受鼓舞。
  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确定的“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统揽全局,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乘势前进”的工作方针,回顾了九十年代以来,上海在邓小平理论指引下,取得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到十分的自豪,对进一步围绕中央指出的新世纪的三大任务,扎实做好我们自身的工作充满了信心。联系集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如何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开拓进取,赢得主动,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和建议。
  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明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把重视理论学习作为班子整改的实际行动,并建议在学习研究的基础上筹备召开远程教育发展战略研讨会,集中集团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开创远程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